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想象作文 > 0的联想_800字

0的联想_800字

2012-08-22 来源:转载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0,是谦虚者的起点,骄傲者的终点。做任何事,都必须从“0”开始,从“无”开始,,再加上自己的勤奋,谁能说这件事就做不好呢?大家都知道,牛顿小时候成绩差得不能提,但他并没有灰心,经过一段时间的反省,努力学习,终于成了一位科学巨匠。一个人不可能生下来就是天才,因此,人人都必须从“0”开始,一点一滴地积累,才能做成一番大业。再来看一下,古今中外哪一个骄傲自大的人不是用“0”来划上一个后悔的句号呢?即使你有了很大的成绩,一旦你骄傲了,不努力了,“0”终究会是你后悔的终点!

  0,是一面镜子,让你认识自己。当你做什么事得“0”时,你就会想我这做的不好,下一次一定要做好。0给了你信心,给了你勇气,令你勇往直前,获得成功。但如果你气馁了,就会停在原地不动。所以,在你遇到“0”的时候,必须有不怕失败,不怕困难的勇气才能战胜0。

  0,是一个救生圈,让弱者随波逐流。一个人做事得了“0分”,他如果不怕失败,继续努力还好,如果他放弃了,那他便成为一个弱者,永远不会前进,永远被0栓住,失去自由。在这里,0是一个不好的字眼,它代表着牢笼,弱者一但碰上它,它就会像阴影一样跟着你,直到你灭亡。因此,战胜零的方法只有一个,那就是具有不怕失败的勇气,这样,你就能挣脱0的束缚,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0,是一只敲响的战鼓,叫强者奋勇向前。如果一个人做事失败了,他灰心了,放弃了,那他就是弱者、懦夫;但要是他具有不怕失败的勇气,敢于勇往直前,那他就能成为强者,什么也战胜不了他。这里,0又变成了一个好字眼,像战鼓一样催人奋进,像战鼓一样为勇士加油,帮助你获得成功。所以,0是一个“两面派”,它可以当正面,也可以当反面,都会给人带来巨大的幸福或痛苦,要想掌握住0,只有看你自身的信心和勇气,如果你这两样都强,就能够抓住0,成为生活中的强者!

  0呀,我想问问你,你到底是好还是坏?

 

    六年级:2404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