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那个人_550字

那个人_5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天傍晚,我坐在妈妈的电车上,也许是累了的缘故,本来炯炯有神的眼睛变得无神了,我没精打采的低着头,看着电车走过的每一寸土地,我也许是走神了吧,突然,妈妈一个急撒车,我猛地回过神来,我缓慢的抬起头,环顾着周围到底发生什么事了,一刹那,我无意间看到了一个人。他在过马路的期间,带着身黑墨镜的眼睛一直紧盯着眼前手里的那部手机,旁边那个妇女也许是他的亲人吧,紧紧握着他的手,生怕他走丢一样。我越看越觉得不对,如果是正常人,怎么会过马路的时候目不转睛地低头盯着自己的手机呢。

  这一刻我明白了,他,是一位盲人。是因为他害怕周围的人嘲笑他是一个盲人,用他的这个缺点,找机会讽刺他,对他窃窃私语,看扁他。他不想让自己在这一瞬间变成一个主要的角色。所以,他伪装成一个平凡的人,他宁愿沉默,什么都不说,就算他一辈子都隐瞒这个事实,也不想做一个被人看扁的人,甚至连他自己都看不起他自己。这时,我在他身上用他的感受体会到了,有些人,不会以那些被受伤害的人的感受,放到自己身上来试试,这样的人,到哪里也不会有人欢迎他,因为他,到哪里都是丑陋的。

  想着想着,我抬起头看他,他已经走远了,在我的视线里慢慢的变模糊,到最后完全消失在我的视线里。

  我的这个世界里的人,为什么都不为别人所着想呢,让那些自卑的人都变的放不开,我要控告这个世界。

 

    六年级:孙瑾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