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奔跑_900字

奔跑_9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熬不住了,看着墙上的时针在茫然间指向了“10”,关灯,拿上钥匙,揣上mp4,胡乱地穿上小清新的帆布鞋,“哒哒哒”地冲下楼去,只剩下楼道上的灯光还在傻傻地亮着。

  大街上空荡荡的,偶尔有几丝风掠过这座沉睡中的城市,一呼一吸间,只有“沙沙”的树叶摩擦发出的声音。“一,二,三!”心里默数着,在马路中间向前奔跑,耳朵边一直想着霸气外露的《主角》:空气,瞬间凝结,全长都在用目光迎接。掌声热烈,尖叫声不绝,自我与本我的对决……

  路灯依然亮着,我一直向前跑着,灯光将我的影子拉得很长很长。鼻尖上冒出了汗珠,脚步却不见得缓慢了,只是随着节奏向前跑着。

  左拐,右拐,向前,无缘无故冲进了小吃街。路边小摊儿上叔叔、阿姨准备收摊了,毕竟天空已经黑的那么透彻,马上就要放光了。我看着那些炸的、烤的、煎的、蒸的、煮的,花花绿绿的蔬菜,我说的出的说不出的都有。我只是眼巴巴的多瞅几眼,摸摸口袋里的几个钢蹦儿,就只好继续往前奔跑了。

  哪家的猫咪走丢啦!一棵大树的树干上,一只脏兮兮的猫咪在打盹儿,那条尾巴自然地垂下来。我想冲上去恶作剧一把,轻轻地一碰猫尾巴。那猫竟被吓坏了,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可看看四周空无一人,只有零落的树叶在地上旋转、打滚,因为我早就已经向前方匆匆跑去了。

  又跑上了宽阔的柏油马路,沿着中间的白线奔跑着。身后突然传来车鸣声,车主扯着嗓子骂道:“深更半夜的,发什么神经,跑到马路上!”看着那辆黑色吉普车的灯光也渐渐朦胧了!我才指着前方,大声喊道:“老娘的事还轮不到你来管!大叔!!!”随后,自己便笑了笑,刚刚那一副市井泼妇的样子真是强悍呀!

  跑着,跑着,等到自己的影子也滴下了汗水,衣服已经改变了颜色,才上气不接下气地走回家去。树上的流浪猫早已不知去向,摆摊的大伯已经消失了,只有零零落落的几家店铺的灯还亮着,好像下一刻就要消失。

  将钥匙插进锁里,一阵金属摩擦的声音,然后开灯,换鞋子,直奔卧室,倒在床上灯什么的也不管了,和黏糊糊的汗一起昏睡过去,而墙上钟表的时针已经跨了一大格了……

  我忽然觉得自己是那样疯狂,偶尔的疯狂却是我心灵的一次解脱。

 

    六年级:帅思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