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书信 > 给妈妈的一封信_350字

给妈妈的一封信_3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跟您说,但是我不敢当面跟您说,所以我用这种写信的方式告诉您,在这里让我说说我的感受吧!

  妈妈您是一个伟的母亲,您把世界上最好的爱给我——母爱。让我喘不过气来,平时对我的宽容,尽可量的满足我,但是学习上对我很严厉。

  就说上一次的事情吧!我写完了作业我想看会电视,可是您又说:“快来做点课外题,让后再弹古筝。”您知道吗?当时我的心情很难过,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也想让我成风。可是我这的天,除了学习和古筝以外还是学习再学习,难道我就没有一点时间了吗?妈妈您放心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我会努力好好学习的,但是希望您能给我一点自己的空间。

  妈妈我想对您说:“让我放松一下吧!让我自由一点吧!让我更快了一点吧!我希望您能给我点自由。”

  此致

  敬礼

  你的女儿;敏敏

  2012年8月22日

 

    四年级:史嘉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