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美丽的汤旺河山_350字

美丽的汤旺河山_3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有人喜欢白雪皑皑的雪山;有人喜欢梦幻的薰衣草庄园;有人喜欢清澈的小溪流;有人喜欢好玩的游乐园等等。可我,却偏偏喜欢那安静的“汤旺河山”。

  汤旺河区位于伊春东北部,小兴安岭顶峰,汤旺河上游,全区总面积达2153平方公里,人口近4万。明清时期,这里即为鄂伦春等少数民族生息游猎之所。汤旺河山峦绵延起伏,山高林密,有红松、落叶松、云冷杉、柞树和水曲柳、黄菠萝、胡桃楸等珍贵树种。山特产品资源丰富,野生是草药遍布深山密谷。

  进入到里面,你会感觉到那儿像个森林大氧吧,空气新鲜,还格外凉爽。再往里走,到了南区就有一个大瀑布。它的水不仅一泻千里宏伟壮观,还清澈见底,很是叫人心旷神怡。

  在西区,还有一个矗立在山林中的观景塔,它很高,还能看见整个伊春的样子。

  啊!汤旺河!你是多么的美,多么的安静!

 

    四年级:李欣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