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好朋友_600字

我的好朋友_6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班有一位同学名叫李龙号,他有双水汪汪的眼睛,一个小小的嘴巴,长着一张瓜子脸。他乐于助人,关心朋友的形象,让我记忆犹新。

  那是上个星期六,我跟李龙号两人相约去找小明玩。我们边走,边聊天,突然,李龙号停下了脚步,我问:“你怎么了?”“你看那边。”李龙号回答。我顺着他手指方向看,呀!是一位老太太,正面对着一条车来车往的马路。这时,我想:那位老太太在马路边,她一定是想过马路。我急忙对李龙号说:“我们过去扶那位老太太过马路吧!”没等我说完,他就像火箭般的向老太太冲去,我也跟了过去,他对老太太说:“老奶奶,你是想过马路吗?我来扶你过去吧!”“好啊!”老太太说。李龙号就这样扶那老太太过马路了,老太太说:“谢谢了呀,小朋友,像你这样热心的小朋友已经很少了。”说完,我和李龙号有说有笑的继续走了。

  还有一天,我和小明、小刚,还有李龙号一起踢足球,“传过来啊!传给我!”我们喊着,正高兴的时候,“哎呀!”小明叫道,我们停下了踢足球,往小明那儿看,呀!小明的膝盖摔破了,鲜血直流,看着小明那难受的表情,我们急得象热锅上的蚂蚁似的,这时,李龙号拿出了几张纸巾,帮小明止血,关切的问道:“你没事吧?”“没事”小明说。接着,我们大家一起扶小明回家了。

  李龙号,乐于助人,关心朋友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真敬佩他。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好朋友的。

 

    广西百色田东县油城学校四(3)班四年级:玉建斌、黄春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