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考神”_900字

“考神”_9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提起咱们班的“考神”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语文、数学和英语,样样都好得顶呱呱呢!只要她称第二,就无人敢霸第一了!你们说“考神”厉害不厉害?

  她,皮肤白皙,披着一头乌黑油亮的短发,一张似圆形的脸上镶嵌着一双水晶般闪亮的眼睛,再与那弯弯的浓眉相配显得炯炯有神,小巧秀气鼻子,最后加上那樱桃般红的小嘴。

  “考神”,“考神”,怎样“神”呢?下面就听我一一道来吧。

  一次霸冠军不容易,两次占冠军更不容易,而她却蝉联了好几次冠军,那不是难上加难吗?而她却做到了,无论有多困难她都忍下了!

  三年级的一次期末测试时,她的肩膀在考试期间不经意扭伤了,我们看见了都十分心疼起来。当测试开始时,我以为她做不完这张考卷,因为一写起字来肩上就会疼,但她却用双手困难地地作答考卷的一点一滴。几天后的散学典礼上,她用了优异的成绩攻到了“学习标兵”的首榜!我佩服不已!

  四年级下学期的期末测试,我们四年级三个班的学生都要分班考试。当时,我十分害怕,不禁颤起抖来。分好班了,我和她都分在了都一班进行测试。刚开始,我在这个“人生地不熟”的班上,心中只有一个字“怕”!总是惊恐地望着周围的一切,心里像揣只兔子“怦怦”直跳。再看看她,脸上十分镇静,似乎没有一丝紧张,好像是从老地方里读过一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考试时间到了,可我心里还一直忐忑不安啊!冷静冷静,可还是不行!当考卷发下来,同学们就拿起笔“沙沙”地作答起考卷来,我也如此。她呢?一边仔细地看题目,一边小心警慎地作答,生怕有一丝一毫的地方出差错……当大部分同学答完考卷时,都在座位上无所事事地在草稿纸上画画、剪纸、玩尺子……的时候,她又在做什么呢?她,在一旁静静地检查、思索着她每一道题的是与否,几乎每一道题都要再细细地琢磨,不肯放过任何一个细节,就像又把整张考卷再重新做一遍。正是这样的细心、认真,她这次的成绩又提高了不少!语文和英语都拿了满分,数学也不赖,又一次蝉联了全年级的第一!多厉害啊!

  听了我的介绍“考神”是谁?没错!她就是咱班的“考神”彭碧燕!

  彭碧燕,你真是我学习的好榜样!我也希望你在新的学期里,能勇攀新高,越来越出色哦

 

    四年级:刘婉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