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难忘的“考试”_800字

难忘的“考试”_8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堂没有试卷的考试,令我至今都难忘。

  那节课是语文课,我们端端正正的坐在座位上,等待这老师的到来。老师走到了讲台上,他那严肃的面孔,令我恐惧。老师说:“今天我们要举行一次考试,这次考试非常特别,没有试卷”。“啊?”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道。看来老师对这次考试看得很重要。即刻,教室乱成一锅汤,有的同学说:“今天肯定是听力考试”!还有的同学说:“今天会不会是朗诵考试?”而有的同学,就开始发牢骚了,有的同学连最后一点间也不放过,就开始翻书复习起来。

  过了一会,老师说:“请同学们排成一队,围绕教室走上一圈。”“啊”?同学们更诧异了,“本来考试就是要试卷考的,这次不但没有试卷,还要让我们围绕教室走上一圈!”我心想:老师的葫芦里到底卖的是什么药,今天怎么这么奇怪?唉,不管了,只要听老师说的就是了,就对没错。

  队伍开始走起来了,你瞧,有的同学走着“八”字步,真有趣;有的同学就像是一只顽皮的小猴子,东张西望的,像是在找着什么东西;而有的同学,就像是一只小蚂蚁,小心翼翼的,蹑手蹑脚的移动着自己的脚步。过了一会,朱彦召走到了垃圾箱旁,看见了扫帚倒在了地上,便二话不说,弯下腰,低下头,伸出手,把扫帚捡了起来,整整齐齐的放回墙角。我心里想,这又不是打扫卫生,捡扫帚干啥?过了一会,刘轩池走到了讲台下,看见了三角板掉到了地上,便赶紧把它捡起来,放回了讲台。不一会儿,我们回到了座位。

  老师说:“我郑重的宣布,这次考试,得了满分的同学是,朱彦召同学和刘轩池同学。”“啊?为什么啊?为什么她们可以的一百分,我们缺的不了,为什么啊?”同学们很不乐意的说。老师似乎已经看透了我们的心思,便解释给我们说:“同学们,老师给你们讲,朱彦召同学和刘轩池同学她们看到扫帚倒了和三角板掉了她们知道该怎么做,而有的同学,却对这些事物视而不见,并没有为班级着想,所以,这次考试她们的了一百分。”听了老师的解释,我们都惭愧的低下了头。

  不知什么时候,下了课。

 

    四年级:孙翰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