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开心的芒果文化节_550字

开心的芒果文化节_5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年一度的田东芒果文化节开始了!我有幸参加了芒果节的少儿书画大赛。少儿书画大赛是在东达开心果园举行。那天可有趣了。

  芒果节的第一天,由李老师等老师带队,我怀着好奇的心情和其他同学坐车去开心果园。下了车,映入眼帘的是一幢楼房和满眼的芒果树,果园里还有一些忙碌的芒果节志愿者。走在羊肠小道上,看到两旁都是较矮的芒果树,虽然芒果树有点矮,但是树上的芒果倒不少。顺着小道走,可以看到不品种的芒果:台农一号、红象牙、桂七……芒果上面印着红色的字,标着它们的品种。

  竞赛开始了,我和我的好朋友黄椿、罗璇一起,在芒果树下找了个较为平缓的地方围坐在一起。尽管当天艳阳高照,在树荫下的我却很凉爽。做画涂色的时候,还有悠扬悦耳的古筝声传入耳中,令我一直心情舒畅。我怀着愉悦的心情努力地按着纹路来涂。缤纷的色彩在簸箕上显出美丽的图案,生动的作品代表着我的心境。最后,大家一起还拿着艳丽、生动的簸箕画合影呢。

  现在回想起来,那天的收获可大了!因为,那是我第一次到果园去游玩,第一次在果树下作画,第一次在簸箕上涂色。若不是班主任的推荐,我也没机会参加那么有意义的比赛,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妙。

  芒果文化节的第一天,是我在芒果节里最开心的一天。

 

    广西百色田东县油城学校四年级三班四年级:班宇熔/黄春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