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阳西二日游_700字

阳西二日游_7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8月12日,我的老友陈健恩的妈妈组织了一次“同学游”。里面大多都是我们班的同学,当然也有其他我还不认识的人。当然,旅游吗当然是要认识朋友啦。朋友吗当然要慢慢认识啦!

  到了阳西的沙扒镇,旅游团的司机把车停在了一家餐厅的隔壁,我往窗外一看发现许许多多的旅游团的车也是停在这里。后来我又听到一些游客不满的声音,其中就包获陈健恩组织的人。我仔细一听哦原来是大家不知到住的地方在哪,外面的细细雨滴把大家的头发都淋湿了,车窗也被雨滴打湿了。大家就这样吵了很久,后来陈健恩的爸爸走了出来说:“这样吵也是没用,浪费时间还不如去找找。”在我们班有“陈皮”之称的陈俊彦的爸爸也发言了,他即幽默又严肃的说:“找的来着,不找的就慢慢吵!”全部人都来到他那。就这我们辛辛苦苦的找到了旅店。

  下午,海边。耶~~~大海我来了,陈健恩和我们一起带上泳圈冲进了大海,我们抓着绳子准备冲浪。一个大浪扑过来,我们每人都吞了一大口海水,我叫道:“这是海水还是盐,我以前去的地方的海水都没这么咸。”一个大浪又扑过来。还好我闭上了眼睛。就这样一个钟的时间又飞快的过了。

  第二天,“爸爸我胸口不舒服。”我说。爸爸看了看说:“怎么这么多的红点,是不是过敏了。”就这样我勉强去冲浪,但胸口被咸的海水咽过,不,因该是超咸海水。我坐在水圈上玩漂流,但我还没准备好,突然,一个大浪冲翻了我。当时我四脚朝天,来了一个打翻滚,头撞到了沙石喝了一大口海水。我一站起来本想眨眨眼睛然自己舒服点,谁知弄巧成拙让眼睛更难受了。我慢慢的走上岸,找妈妈拿了一条毛巾擦了擦脸又继续挑战大海……

  晚上,我回到家后还念念不舍的想象着下一次第“海之旅”。

 

    广东佛山禅城区怡东小学四年级:梁沛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