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想象作文 > 圆圈变变变_450字

圆圈变变变_4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晨,当第一缕阳光照进圆形家族,圆圈就迈着轻快的脚步到郊外去游玩。

  淘气的圆圈在街道上悠然自得地走着。这时,它看见一个可爱的小妹妹在晨跑,圆圈就跳到小妹妹的耳朵上,变成了一个耳环,挂在了她的耳朵上。圆圈的耳环随着小妹妹的脚步有节奏地晃呀晃,让小妹妹更加天真,更有活力。

  圆圈又来到了小河边玩耍。一位调皮的大哥哥把一块石头扔到小河里,圆圈急忙“扑哧”一声,迅速跳进河里,摇身一变,变成了一圈圈波纹,在水里荡漾着。

  圆圈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着,别提有多快活了。真是“乐极生悲”,说时迟那时快,突然一条红色的大鲤鱼游到了圆圈的身边,它张开大嘴,露出锋利的牙齿,一口把圆圈吞进了肚子里。圆圈在鲤鱼的肚子里使劲地挣扎着,但无济于事。它非常伤心,一颗颗珍珠般的眼泪掉了下来,“怎样才能逃脱鱼口呢?”“有了!”它灵机一动,又变成一个泡泡,一眨眼工夫,就从鱼的嘴巴里机智地逃脱出来。圆圈“死里逃生”,它乐得一蹦三尺高……

  夕阳西下,圆圈才恋恋不舍地回到圆形家族里,它又在计划着明天的旅游……

 

    三年级:王颖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