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爱_800字

爱_8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是这世间最不可缺少的东西。有最慈祥的母爱;最刻苦铭心的师爱;最苛刻父爱;最常帮助你的友爱。但你是否去回想过一个陌生人给予你的小小的爱。

  一个陌生人的让座也是一种爱;一个陌生人的搀扶也是一种爱;一个陌生人的问候也是一种爱……这种爱时时刻刻围绕在我们身边。

  小时候的我们,坐公交车时,就会有好心人给我们让座。而我们却不知礼貌的连一句“谢谢”都不说。记得有一次,那是我自己第一次坐公交车,心里既激动又害怕。售票员阿姨见只有我一个人上车,便马上从她自己的专座上起立,对我说:“来小朋友,坐这吧!”给了我一个大大的甜甜的微笑。我马上低着头跑了过去,也对阿姨微微一笑,便立刻坐到位子上。我欣赏着外面的风景,这是阿姨问我在哪里下车,我说在东小口。那阿姨一会叫你,你就下车,别坐过了站。说完便又瞅着车内的乘客。我发现她时不时的捶腿或揉膝关节,这引起了我的注意。当她撩起裤腿往腿上喷药时,我这才发现她的小腿上有着数不清的青包,膝盖上突出了一大截,虽然我小不懂医,但可以让我确定的是这伤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她在在忍受着巨痛下,还为正常的我让座,我的心里顿时沸腾起来,脸刷的红得像苹果。我又看了看外面,还有一站地,于是我蹭得从座位站起来,走到后车门,刷了卡,下车。阿姨还马上追了下来,我跑了起来,她对我大喊:“你还没到站呢!”我停下来,回头冲着她大声说:“对不起,阿姨,我记错了站名,我应该在这一站下的。”“那你小心点。”她几乎已经喊破了嗓子。便慢慢地走回车里,它在我的眼前消失。我在心里默念道:“阿姨,谢谢您!”

  我已经长的比妈妈高了,每一次看见小孩上车,便不由自主的想到童年的我。于是我立刻站起来,对小孩大喊:“来,上这里来坐吧!”他笑笑对我说:“谢谢哥哥!”我也以微笑来回答:“不客气!”便站在门口,看着外面。

  世界因为充满了爱,才变得如此美好!而这种陌生人给予我们的无私的爱,是让我们爱他人的动力。

 

    三年级:冷韩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