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景作文 > 四季物语之:春天的希望_400字

四季物语之:春天的希望_4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们喜欢春天,并不见怪。诗人都以春天做内容,画家总画春天的美景。春天作为四季之首,永远都是那种生机勃勃的象征。

  四季各有特色,春夏秋冬,缺一不可。如果没有春天,也许就没有希望。花儿没有在春天时开出几十朵,就不能在夏天“开遍地”;蝴蝶没有在春天时刚刚苏醒,就不会在夏天时“翩翩舞”;小草没有在春天时探出头来,就不能在夏天时“郁葱葱”。可以说,春天就是希望女神,她是温柔善良的,她会给予再生的生命,她是所有憧憬和梦想的掌控者。

  我曾经喜欢过春天这个季节。春,柔美的名字。她用绵绵的春雨呼唤所有沉睡的生命:“醒醒吧,创造你们自己的幸福和未来……”她用蓝天作她的长发,用白云做她的发卡,用太阳和月亮做她的首饰,还有五颜六色的花的衣裳,草做的绿长裙,溪水做的透明的鞋。如此美丽的春天,大部分人都喜欢。春是一切的开始嘛。

  尽管现在不是最喜欢春天,可我还是喜欢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一切的新面貌,就是春天。

 

    三年级:张婷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