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件令我深受教育的事_450字

一件令我深受教育的事_4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成长的记忆中有很多事,也许很多都已经忘记了,但有一件事却历历在目。

  记得去年夏天,窗外骄阳似火,我正在屋里写作业,看到小伙伴们在玩耍;听到传来的欢笑声。我的手有些痒了,但我还没写完作业,那天留了许多作业,我并没有出去玩。我继续写作业,但我有些忐忑不安,是因为我没有写完作业,又想出去玩,我心里想:“管他三七二十一写上就行。”于是,我胡写一通,但还没写完。我又摇动了,还时不时向窗外望去,我有些着急了。我有些犹豫了,但我还是选择了继续写作业。

  这次我有些心不在焉,我忘掉去玩的事,认真写作业。但我还是忘不掉,控制不住自己。

  不一会儿,我家门开了,原来是小伙伴们啊!他们找我出去玩,我毫不犹豫的放下手中的笔,出去玩了。我玩时忘掉所有因为都忘记了,所以我很晚才回来。

  第二天,老师检查作业,我才想起来作业没写完,我后悔都来不及,补也补不上了。我受到了老师严厉的批评。

  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敢贪玩了。要玩,一定写完作业才出去玩。这件事使我深受教育,使我终身难忘。

 

    三年级:庞刘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