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真感动_550字

我真感动_5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圣诞节,我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它令我非常感动。

  上午第二节课,李老师拿着一个大口袋走进了教室,她对大家说:“同学们,今天是圣诞节,我给你们带来了一份特殊的礼物,祝你们节日快乐!”说着打开了口袋,哇!里面有好多信。是谁写给我们的信呢?同学们都议论纷纷。接着,李老师开始发信。“小展、张雯、小欢……”点到名的同学都上去拿信。

  我也是,一拿到信,便迫不及待地拆开,信封里除了有一张漂亮的贺卡,还有一封信。我赶紧打开信,认真地阅读起来,“亲爱的小欢,今天是圣诞节,妈妈祝你节日快乐!……”原来是妈妈写给我的。妈妈在信中说觉得我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所以才给我报了音基和琵琶课,因为我每个星期天都要去少年宫上课,让我失去了很多休息和玩耍的时间,妈妈希望我能理解。看到这,我已经泪流满面了。其实,因为给我报班,妈妈自己何尝不是失去了很多休息的时间,为了让我更加好好地学习,妈妈又特意买了一辆车,专门接送我。

  这封信让我明白爸爸妈妈是爱我的,他们每天工作都很辛苦,以后我不能再惹他们生气,我要好好学习,以实际行动来报答父母。想着想着,于是,我提起笔来,给爸爸妈妈回了一封信。

  这个圣诞节是最有意义的,老师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用这种方式送给我的礼物更令我感动,我要谢谢老师。

 

    三年级:仝欢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