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日记 > 阳光下,一场快乐的比赛_800字

阳光下,一场快乐的比赛_8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当我们走在阳光灿烂的操场上,往往是为了呼吸新鲜自由的空气。可今天还有一件特别的事——拔河比赛。

  操场上人山人海,欢声雷动。只见人群中间的空地上摆着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像大蟒蛇一样躺在地上。绳子中央还系了一条红丝带。

  拔河比赛快开始了,同学们各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第一场是我们班和四(1)班的比赛。只见我们班由老师精心挑选的20名同学,昂首挺胸地走上前去,拿起绳子,准备拔河。

  哨子“嘟”的一响,比赛开始了。热闹的操场顿时沸腾起来。你看我们班的勇士们,各个紧紧地握住绳子,叉开小腿,微微下蹲,小脸憋得通红通红地用力拔着。再看那在绳尾压阵的同学,就像揪着受惊的野牛尾巴,死死不松手。而四(1)班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各个小脸也憋得通红,脚底像生了根似的,稳稳地钉在那里。突然,我们班的一个勇士脚下一滑,差点儿摔倒。四(1)班的同学就抓住了这一时机,用力地往他们那边一拉,绳子上的红丝带往那边移了一大节。我见此情景,恨不得跑上去,助他们一臂之力。可惜,都怪我平时不好好吃饭,又不爱运动,身体太单薄,没被选上,只能站在场边,和我们班的同学一起紧张地大声喊着:“四(5)班加油!四(5)班必胜……”我们班的勇士们听到了我们的加油声,更加用劲地往我们这边拉。“一二,一二……”体育班长喊着口号,渐渐地,红丝带慢悠悠地进入了我们的阵地。

  哨子“嘟”的又一响,比赛结束了。裁判宣布我们班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接着,我们班又进行了两场比赛。最后,我们班以第三名的成绩告终。

  这次比赛,我们虽然没有获得冠军,但我们每个同学都收到了一份大礼——健康、快乐。这场比赛不仅让同学们的身体更健康,让我们懂得了“团结就是力量”这句话的含义,而且也让我们体验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那是一种因为运动和健康才会体验到的快乐。

  我期待着下次的拔河比赛,因为我相信下次一定能收获更多……

 

    三年级:刘铭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