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说明文 > 幸福_1200字

幸福_12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幸福是什么样的?其实我也不知道但是在我的脑海里幸福因该是甜蜜的,它来自父母对我们的爱丶老师对我们的爱丶亲人对我们的爱,当这些爱集合到一起时幸福就会出现在你面前,当幸福出现时请抓住它不要让它溜走因为幸福来之不易的。

  如果幸福是一片白云那么拼搏就是一阵清风,如果没有了清风的吹拂那白云只能原地不动永远到达不了幸福的天堂。

  在校园里我们歌唱幸福,我们赞美幸福,让幸福围绕着我们好给予给我们面对失败的勇气和解决困难的决心。

  在前不久有一位年轻的学者自以为很优秀而沾沾自喜,有一天他走在乡间的小路上看见一位母亲正在训斥他的儿子,学者走上前问:您的孩子犯了什么错?这么小的孩子就算犯了天大的错也应该宽恕他呀!毕竟他还是小孩子不懂事。孩子的母亲回答说:他天天偷东西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也是没办法才责骂他几句的。当学者问完后对小孩说:你的母亲是为了你好,为了让你不错坏事才责骂你的所以你不能在偷东西了,想要什么东西了就跟父母说只要合理他们会买给你的。小孩哭了双眼掉下了眼泪说:我家里穷买不起好的东西,饭也是吃了上顿没下顿的,为了想让我的父母多吃点我每天就吃那几口饭,还有由于家里没有钱我想去上学都不可能了,我渴望学习所以我偷那些没人要的剩菜来充饥,去偷没人要的书本来自学,每天我只能在班级的窗外偷偷的听老师上课,我还记得老师说过一句话‘知识改变命运,命运改变未来’我不想我一辈子这样所以我偷偷的在窗外听课为的就是能用只是来改变这一切让我的父母不再让人看不起吃不饱睡不暖。当男孩说完后学者震撼了,学者自以为自己都很优秀可是与自己面前的这位小男孩比好像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上。于是学者决定帮助小男孩学习让他以优异的成绩和丰富的知识来改变这个家。

  过了10年男孩已经20岁了,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北大。当男孩和他的父母知道时已经不知道该怎么谢谢学者了,要是没有学者男孩现在应该是在乞讨吧。

  又过了10年男孩已经30岁了而学者已经50多了,学者知道自己的时日不多了便对男孩说:我要去远方了,咱们的缘分也到头了,现在你也有能力养着个家了。随后学者离开了男孩。没过多久男孩就知道了学者去世的消息,男孩很难过因为在男孩的心里已经吧学者当成自己的第二个父亲了。过了不久男孩收到一封信是学者的遗书上写到:男孩你看到这份信时我应该已经死了,请你不要伤心,如果伤心请把悲伤转换成动力,让他陪伴你走完剩下的路。当男孩读完信后眼眶湿润了双手紧握发誓一定要好好的学习用自己的成绩改变着个家。

  过了没多久男孩成功了,记者问到男孩说你是怎么成功的?男孩说成功来之不易在成功的面前我们都会面对失败但是失败过后成功就在你面前挥手,随后男孩又说了一句话:只要坚持不懈的努力那么成功的幸福喜悦你就会得到因为幸福的公式是“拼搏+努力=幸福”。

  我们一直追求幸福而往往忽略了那双已经千疮百孔的双手,尽管如此我们依然追求幸福,因为我们的目标是幸福!

 

    黑龙江大庆萨尔图区大庆市第二十一中学校初三:孟祥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