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默默的父爱_400字

默默的父爱_4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以前,我从来都没有认真观察过爸爸,我一下子发现,爸爸的年轻英俊已不见了,爸爸的眼神包含着沧桑,眼角的皱纹深了,岁月不饶人,默默地,爸爸老了。

  以前,只会在爸爸面前撒娇,从来不懂得爸爸的辛苦,只会和爸爸顶嘴,我一下子明白了,爸爸为了我没全家生活得更好,整天忙碌着,默默地,我懂事了。

  以前,爸爸总会用它厚厚的肩膀驮着我,我坐在上面只想着自己,感觉舒服,渐渐地,我长大了,发现爸爸的背弯曲了,肩膀也变得不我学会了给爸爸按捏臂膀,默默地,我关心爸爸了。

  今天是我生日,全家人都很高兴,于是我们准备去吃火锅,我点了海鲜类的,可是刚吃完,爸爸身上就过敏了,爸爸为了不扫我们的兴,明知道自己对海鲜过敏,却不说出来,难怪一向饭量很大的爸爸今天却吃得不多,默默地,我读懂了爸爸的爱。

  以前,总觉得爸爸不关心我,也不上语言谈,今天我才知道,有种爱是默默的,有种爱,就像爸爸的臂膀一样坚定不移。

  爸爸,请原谅女儿以前的不懂事,此时此刻,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爸爸,我爱您!

 

    初三:刘锦洋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