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大声说:不怕输_500字

大声说:不怕输_5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是一场漫长的旅途。有平坦的大道,也有崎岖的小路;有美丽的鲜花,也有密布的荆棘。在这旅途上,每个人都会遇到失败,而我始终认为,生命的价值就是坚强地面对困难。跌倒了,不要乞求别人扶你起来;失去了,不要乞求别人替你找回。

  对于输,各人有各人的看法。我认为,输是人生中遇到的各种大大小小的挫折,这是在所难免的。

  输了,并不意味着你比别人差;输了,也不意味着你永远不会成功;输了,更不意味着你到了生命的尽头。失败的终点,往往是成功的起点。只要你能正视失败,拿出勇气和毅力,就肯定能迎来成功。人生就像奔腾的海洋,没有岛屿和暗礁,就难以激起美丽的浪花。

  即使生活有一千个理由让你哭泣,你也要拿出一万个理由笑对人生。无论顺境还有逆境,都要从容地面对;无论获得还是失去,都要平静地接受。只有这样才能保持一个平衡的心态,积极地面对人生。

  输并不可怕。为了追寻自己的理想,我们要飞翔,去接受风雨的洗礼;为了实现人生的夙愿,我们要飞翔,去迎接春风和朝阳。虽然我们并不坚强的翅膀也许会受伤,但我们必须飞向远方。青春是一只神奇的画笔,让我们携手并肩,用青春描绘新世纪的风采,感悟人生的真谛,谱写生命的乐章!

 

    初三:许梓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