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暑假读后感_450字

[2012暑期征文]暑假读后感_4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一个熟悉有陌生的字眼,为什么说熟悉,应为它是我们每个小孩子心中都盼望到来的,又为什么说它陌生呢?应为我们不知道在暑假里如何把握“它”。

  同班的同学们,在暑假到来之前都做好了准备,都在讨论着,我该怎么把握呢?我的暑假计划是什么,到哪里玩,做些什么,这还是很遥远的,直到考试后,一切的一切都尽在眼前了。暑假来了,我看了一本书,书上记载着古代人民发现发明的史记。我该鼓励自己,对!做件有意义的事吧!什么事有意义呢,哦!知道了,我应该努力学习,辛勤劳动,报效祖国。

  暑假里,我把老师推荐给我们看的几本书都看完了,还在上面学到了许多许多的知识,,名人的列传,童话般的故事,无不给了我很大的启发,还给我在学习上的鼓励,生活上的鼓励,做一个强者,面临的就是强者的挑战,不是吗?然后我在有空时间,还养了几盆花,花散发出的香气,令我在疲惫的时候有豁然开朗起来,这不是个很好的良药吗。

  不只是我,在书的鼓励下成长,还有你—大家。这个暑假不像是巧克力味的吗,,想继续看下去吗,,跟我一起来我的童话世界吧!

    五年级:焦小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