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状物作文 > 雨之瞬变_600字

雨之瞬变_6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只见,那冬天,到处雪茫茫一片,到处洁白剔透,只不过有些冷罢,但那景致也实属不错。没错,这都是雪的功劳。它是勤恳的装饰匠,它是春与冬的两两过度,它更是冬眠雨的精魂。只要春姑娘一到,它就会苏醒,它就会带来作为庆生的见面礼,年年如今朝,朝朝如今日。

  只听轰隆地一声巨响,它便如瀑布般一泻千里,给地球披上一件晶莹剔透的雨帘衣,实属精致。刚苏醒不久的它,马上活力迸射,敬业无比。凡它经过之地,都会留下一串又一串的脚印,也会留下一堆又一堆的礼物。

  雨精灵毫不吝啬,凡应给予朋友的它都一一供应。呶,瞧那“绿排兵”——草儿,因刚滋润雨水,所以显得精神抖擞;“甜蜜皇后”——花儿,因刚滋润雨水,所以光艳照人,妩媚,娇阳;“哨神”——树儿,因刚滋润雨水,所以倍显玉树临风姿态……它们回敬雨精灵的方式,便是更努力地活得开心自在。

  雨精灵毫不畏惧,虽说火与水,水火不容。但冤家碰到一块儿,但雨精灵仍会挺身而出。它会化作一场及时雨,努力地与熊熊烈焰搏斗,并努力地将其浇灭。即使是两败俱伤,它也会心甘情愿,认为自己死得其所。

  雨精灵更是毫不懒惰,所以,它一直是人类坦诚相待的好朋友。油柏路上的污秽,由它冲刷洗净;房屋顶上的杂物,也由它擦拭整洁。它更是园丁的化身,总是默默无闻,不求回报,应令我们景仰!

  我们的榜样——雨精灵,你的精魂,堪称永不腐朽的灵魂。你,值得我们去崇尚!

 

    初三:郑伊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