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粒西瓜籽_750字

我是一粒西瓜籽_7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是一粒小小的西瓜籽。自从从妈妈的肚皮里蹦出来,我就和许多兄弟姐妹一起呆在垃圾堆里的口袋中。一只小鸟唱着歌儿飞了过来,我们恳求道:“小鸟,小鸟,你把我们带到泥土中去安家吧!”小鸟带来了许多好朋友,他们一起把我们送向不同的的地方。

  我被带到了一片森林中的一棵松树下面,有许多小鸟和松鼠在树上安家。我十分满意我的安家之处,我快乐地钻进了泥土中。每天清晨,小鸟们都会在树上为我唱歌;蜻蜓飞来告诉我昨夜做的好梦;蝴蝶为我舞蹈;松鼠为我带来甘甜的露水;还有蚯蚓弟弟也来帮我松土……

  春天来了,我长出了嫩绿的小芽,小白兔和小灰兔两姐妹为我带来了美味的肥料,我贪婪地吮吸着。希望能早日结出沉甸甸的果实,好以又甜又大的西瓜回报大家。

  过了一个月左右,我的藤蔓爬满了头顶的松树,把松鼠和小鸟的家精心地装扮成了美丽的西瓜屋。嫩绿的叶子在阳光的照耀下变得光彩照人。百灵鸟组织了一大队的森林中能歌善舞的小动物们为我开了一场隆重的才艺晚会,来庆祝我的成长。此时此刻,我感觉我是所有西瓜籽中最幸福、最快乐的一粒。

  过了几天,我长出了黄澄澄的花朵,使得松鼠和小鸟的家更加地美丽。许多蝴蝶和蜜蜂都来帮我传粉。快到夏天时,我结出了一个个水淋淋的小瓜,我更加努力地生长着。

  终于,夏天到了,我的果实渐渐地成熟了。我让松鼠帮我把我的果实分送给森林里的每一个小动物,以此感谢他们的帮助;我把最大的三个西瓜分别送给了松鼠、小鸟、小白兔和小灰兔两姐妹,因为他们给我的帮助是最多的,没有他们,我就不会茁壮成长。

  秋天来了,我的叶子掉了,身体黄了,不久我便枯萎了。森林里的所有动物都来为我送行,他们十分地难过,小鸟收集了所有动物吃西瓜剩下的西瓜籽,种在松树周围,以此纪念我。

  第二年,一群南迁的小鸟路过这片森林,看到了一大片绿油油的西瓜藤爬满了松树。

 

    初三:沉小k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