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我爱我的新文具盒

[妈妈晒]我爱我的新文具盒

2012-08-22 来源:本站原创

  星期六我和妈妈去肯德基吃了一份儿童套餐,得到了一个新文具盒。是一个小“百宝箱”。

  小百宝箱是一只精致的文具盒,形状是小巧玲珑的长方形,我长21厘米,宽8厘米,高5厘米 。我全身是由天空的蓝色和淡淡的鹅毛黄以及少量金黄色、咖啡色装扮而成的,可以说是“绚丽多彩”了 。他身子软软的,软的像鹅毛被。

  小百宝箱的蓝色外衣上有一个极速飞车,是我最喜爱的一款车“兰博基尼”,小百宝箱像一匹四蹄生风的马“嗖”的一声风驰而过。外衣里面有一个秘密的口袋可以装尺子、橡皮、修正贴等。脱下外衣里面露出了蓝色的内衣,上面有三个小挂带,可以让钢笔、圆珠笔、碳素笔、勾线笔等,凡是戴头盔的家伙都可以挂在上面。去掉外衣和内衣就只剩下蓝蓝的大肚皮了,大肚皮容量很大,可以装纸巾、书签、手机、还有QQ飞车里的小车模型、还可以装药和创可贴呢!

  我要让“百宝箱 ”陪我度过春夏秋冬,伴我读完小学。我喜爱我的文具“百宝箱 ”。

  修改文:今天我去肯德基得到了一个新文具盒,它不仅漂亮精美,而且功能特别多,可以装各种文具,俨然就是一个“小百宝箱”。

  “小百宝箱”外形可爱极了!长21厘米,宽8厘米,高5厘米的体形,小巧玲珑,非常精致。身上披着软软的时尚布衣,软的像鹅毛被。清爽的蔚蓝色的衣服上还点缀着淡淡的鹅毛黄、金黄色、咖啡色,组成了一幅绚丽多彩的图画,看上去爽心悦目。如雨后的彩虹,又如金色的黄昏美不胜收。一款我最喜爱的“兰博基尼”极速飞车,正在这多彩的跑道上跃跃欲飞,仿佛一声令下,便会“轰”的一声飞驰而去。

  “没有宝物的小百宝箱,肚子瘪瘪的,张着大嘴,好像在说“我好饿,给我来点吃的吧”,吃饱的“小百宝箱”里装有各色宝物。在布衣里面有一个秘密的口袋,装着各种各样的宝贝。有晶莹透明如水晶的尺子,有鼓着圆圆肚皮笑容可拘的橡皮,有神奇魔力的修正贴等。脱下外衣里面露出了蓝色的内衣,上面有三个小挂带,这里是笔的大荟萃,凡是戴头盔的家伙都挂在上面,如戴钢盔的钢笔,戴塑料帽子的圆珠笔,一肚子“坏水”的碳素笔,勾线笔等。去掉外衣和内衣就只剩下蓝蓝的大肚皮了,大肚皮容量很大,装着琳琅满目的杂物,有喷香的纸巾、长长的书签、漂亮的手机、还有QQ飞车模型,还有救急的药和创可贴呢!真是名付其实的“小百宝箱”。

  当我学习的时候,我就会打开小百宝箱,钢笔圆珠笔给我写作业,碳素笔勾线笔给我画出美丽的图画,橡皮擦会帮我纠正错误。当我写累了,就可以拿出纸巾擦擦汗,当我受伤了的时候,还有创可贴来帮我疗伤止痛,这时候,小百宝箱就是我最忠实的朋友,默默的陪伴着我。

  我喜爱我那会变魔术的 “小百宝箱 ”。无论是炎炎夏日,还是数九寒天,它都将陪伴着我学习、成长。

  家长感言:老师您好,我是38群的昆明-容若,说来惭愧,按群号来说应是老学员了,可由于个人原因先前用手机听课,到今年3月份才可以上网,其间听课总是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至到一天听老师讲课才一语惊醒梦中人,静下心来好好学,其中还有两个小故事1、是一天用手机听课孩子无意看到,就说妈妈好好学,学会教我啊,这样我的作文就不用愁了。2、是一天背诗孩子怎么都背不得,我就用老师的方法和他一起分析,分析完了我就背给他听,他用惊奇的眼光看着我。通过这两件事促使我要好好学。一天一点教给他头身脚、开门见山、六根六尘孩子一听就懂熏陶了一段时日,借这次学校命题作文让孩子小试牛刀,结果写的还可以,有的地方感觉不是那么好,就让群里的几位爸爸妈妈们帮改了下就有现在的两篇。孩子从写流水帐到现在能写出300字可以说没怎么费力,要感谢老师的无私奉献和有幸进了这个大家庭。我相信孩子一天一点吸收总能开出花来。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