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2暑期征文]海边之旅_2000字

[2012暑期征文]海边之旅_20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出发之前

  期末考试刚考完,我们家就开始讨论今年暑假去哪里玩。我首先提议:“当然是去香港啦!”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说:“香港有什么好的?”我气呼呼地瞪着他们,不假思索地说:“妈妈可以购物,我可以去迪斯尼,爸爸也可以练练他的‘狗刨式’游泳呢!”他们还是不同意。妈妈说:“去青岛、威海那一带吧!”我正赌气,没吭声,但心里同意。爸爸说:“新疆好,去新疆吧!”我和妈妈都连连摇头。终于,我们举手表决,我和妈妈同意去海边,爸爸只投半票。“耶!可以去游泳咯!”我兴奋极了。

  我们出发了!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到了出发的一天。

  在火车上,我缠着妈妈左问右问,那里好玩吗,风景美吗……妈妈说:“天机不可泄露,你到了,不就知道了吗?”

  第一天

  我们今天去市区转了转,哇!青岛比武汉美多了!天空湛蓝湛蓝的,像染了颜料一样,白云看起来又柔又软,像棉花糖,还像蹦蹦床。旁边的树上有露珠,像树流的眼泪又像晶莹剔透的钻石。

  晚上的夜市更是美艳绝伦,霓虹灯把房间照的散发出了柔和的光,真的跟它的名字一样,像彩虹,这是美丽极了。

  第二天

  今天,我们来到了海边第一浴场---石老人。我们换上泳衣,在金色的沙滩上留下了一串串脚印。我和几个小伙伴哼着歌,踏着欢快的步子,走进了清澈见底又冰凉的海水中。海水像镜子,像翡翠,像小孩子欢乐的天地。我站在海水中,等着波浪打来,也等着波浪冲在身上,那种冰凉冰凉的感觉。

  浪花打在沙滩上,慢慢地分散开了。像调皮的小孩子的笑脸,慢慢的舒展开了,直到消失。

  正在欣赏这美妙的风景,突然一个浪打过来,我打了个趔趄。接着,又一个浪紧接而来,我还没站稳,就又被打了下去,我掉到水里去了。“救命!救救……咳咳……救救我啊!”我一边喊一边想,平时真该好好学游泳,哎!这时,爸爸温暖的大手把我拉了上来,我才保住了小命。

  我玩累了,就到沙滩上去捡贝壳。我捡到的贝壳数不胜数,红色的珊瑚型贝壳,如天使的羽翼般纯洁的白色贝壳......我到海里去练习起了蛙泳,我请一个名叫果果的朋友帮忙,看我一分钟能游动多少米。我的手和脚同时伸直然后弯曲。一分钟过去了,该是看看我成果的时候了。我迫不及待地问:“多少米?”他怪声怪气地笑着,报出一个令我不敢相信的数字:“0.1米左右。还有你的屁股,游泳之前在水里,一开始游,就一撅一撅的。”我的脸红得跟熟透了的螃蟹没什么两样。

  回到宾馆,我才发现自己的肚子早就唱“空城计”了。游泳原来是很耗体力的呀!饱餐一顿后,回宾馆玩了一会儿,就上床了。我累极了,问爸爸“明天我们去哪里?”还没等爸爸回答,我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第三天……

  第四天

  今天,我们来到了威海。听说威海这里很凉爽,我今天亲自来体验了一下。威海这里用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山清水秀。

  我们今天还要去蓬莱阁呢!那里有许多封建时代的事情。最著名的,就数八仙过海了。听说在日本的传说就和我们不一样。日本那里是七仙过海,说是因为有一仙中途退出,所以,日本俗称七仙过海。

  下午,我们来到了海边。那里的海水真是冰凉冰凉的,要好一会儿,才能暖和。这里的海水比青岛的海水还要清澈,看得见底下的沙滩、贝壳。

  我游着游着,突然感觉底下有什么硬邦邦的东西,我猛地一瞧,好家伙,原来是一大块棕色的贝壳。我满心欢喜捡起贝壳,却被后面的人一撞,贝壳成了两半。我刚要找另一半时,突然一个浪把它冲走了,我心疼极了,轻轻捧着它,生怕这一半也掉了。

  这是正是傍晚时分,也正逢海水退潮。风吹在身上真是凉爽极了,就像妈妈拿着蒲扇再帮我扇风。夕阳西下,太阳金色的余辉洒在海面上,仿佛给海面撒上了金粉。海面上此时也正是波光粼粼,美丽极了。

  晚上更是美丽,更是恬静。月光给海面披上了一层毯子。此时,海像熟睡了的孩子,进入了甜甜的梦乡,嘴边还在笑呢。浪花还是像调皮的小宝宝一样,躲在海的怀里睡觉。我也入睡了……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

  我们今天做了游艇。

  游艇开的很快,耳边竟是“呼呼”的风声。我坐在前排,沙子不停地往我脸上打,我眯着眼睛,想看清前面的风景。一望无际的大海竟有两种颜色,真是太不可思议了。海水真是一位善变的姑娘啊!时而风平浪静,挺文静的;时而狂风大作,好像生气了一样;时而贪玩,一浪接着一浪,浪花也和孩子玩捉迷藏……

  回家了

  我们结束了快乐的海边之旅,但那几天快乐的情景,永远刻在了我的心中,仿佛就是昨天。我期盼着下一次的快乐旅行。

    湖北武汉武昌区武汉市光谷第一小学五年级:周亦楠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