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4)_1200字

甜美的蓝色之翼梦(4)_120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大家谁也不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事情,形形色色的人有着形形色色的心态。是好戏还是烂戏,自然会见分晓。

  人群中的那位神秘的少年,用双幽幽的大眼睛看着这个精彩的局面,结局他自然知晓,不过对于接下来众人幸灾乐祸的嘴脸,他倒是想一睹,他也想看看这人世间所谓的诚实被变了质的结果。

  露露好像一点都不紧张,其实也对,她该紧张什么呢?她做的事情她自己心里清楚,没做就是没做,可她偏偏却有一点紧张的样子。只是别把那当做是做贼心虚,那只是第一次的这么‘正大光明’罢了。

  谁知道她却慢慢的将他的钱包掏了出来,露露还以为自己花了眼,再定神一看,真不是自己的东西,顿时心里一凉。那位客人看见了,急说“看吧看吧,还说没拿!”露露深深地把头陷了进去,怀疑这是不是自己真的拿错了,可她此时却是有苦无处诉,毕竟,现实是最大的敌人。绝伦眉头一皱,刚想说什么却一口气咽了下去,似乎是不好开口的意思!露露还以为老板要骂自己,更伤心了。

  众人开始叽叽喳喳了,像是散不去的麻雀。幸灾乐祸的有,不可思议的也有。只可惜,都只是一群观众罢了啊,看完了,要骂的就骂,不甘心的就不甘心。可终究是散了场,有人居然还大声吆喝着“真是家黑店!再也不来了。”人心可畏也,有人虽觉得不可能,但是现实总是让人疑惑不解的啊!

  那位客人倒也是没说什么,可能他毕竟还是善良的。只是说了两句罢了“小姑娘啊!”说完还摇摇头,便不追究,走开了,心态好的大叔就是不一样。找到了就好了,不必大发脾气!谁没有失误呢?

  店里一下子冷清的好多,露露的心也冷了,自己怎么会做那样的事情,明明就是不可能,却偏偏发生了,让人一下子就崩溃啊!绝伦倒也没什么骂她,几乎就没说过她,坐在露露的身边,她只是安慰着,似乎她知道这是情有可原的,也许她也明白这件事和她无关。

  “露露,没事啦。其实也没什么嘛!最多就是我损失哦,不要伤心,我知道这并不怪你。其实你想拉,店里冷清点也挺好,省的那么忙,很烦那!”绝伦略带愉快地说,仿佛这真是一件天大的好事情呢。可露露只是觉得老板娘原谅自己的失误罢了,别人会怎么看?诶,她心里深深地叹了口气。

  “绝伦姐,对不起”露露还是决定要说出来,毕竟不管谁对谁错,她想她都有责任的。绝伦拍拍她的背,亲昵的说“傻瓜,不怪你啊。我知道你很委屈的,什么都会过去的,不要再自责了,大不了就是别人都不再相信你罗,不过,绝伦姐我绝对会挺你的,我永远相信你的!”绝伦信誓旦旦的说,她看着眼前这个可怜的小傻瓜,心不禁又疼了几分呢!露露看着绝伦姐这么的安慰自己,心里很暖很暖。她忽然说“绝伦姐,你永远是我姐,谢谢你相信我,我也……我也会永远相信你!”露露露出一个勉强的笑说着。

  绝伦也笑着看着她。

 

    初二:青争小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