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_550字

白驹过隙,时光荏苒_550字

2012-08-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独自一人在家,对着冰冷的电脑,竟感到一丝孤独与失落感。出去走走吧!

  径自来到河边。河边的一片绿茵茵的菜园,在河水上涨之时,就像现在的我一样被孤立了!

  此时,太阳的脸是鲜红鲜红的,它的光像是被谁掠去了似的,不再耀人眼目,而是十分柔和明亮,它向西缓缓地退着,像个俏丽的少女一样温存、恬静。

  清风轻抚着我的脸庞,一缕阳光照进心田,油然而生一股暖意。我的心情大好。

  不经意间的回头看,刚来的时候还是房基,现已快成高楼大厦。心里默默地想着什么。不觉然,最后一缕残阳打在地上与河边暗淡的沙粒融为一体,金光璀璨,吞天沃日。波光粼粼的河面,像是镶上了一层金光般闪闪发光。该回去了。

  门前,刚做完事情的父亲蹲着,大口地吸着烟。我默默地走上前去,看着他。———呀!父亲的发间竟生出了一丝白发。我又默默地走开了。

  哦,是时间呵!时间让房屋落成,时间让白发爬到父亲头上。是时间,让父亲老去,让我长大。

  我似乎明白了什么,回到房间,在网上浏览着各种学习资料,无意间的一句话让我陷入深思:“最珍贵的是今天,最容易失掉的也是今天“。

  我大彻大悟:是呀!时间最可宝贵的是“今”,最易丧失的也是“今”。因为它容易丧失,所以它宝贵。我们是不是该争取做些什么呢?

  我又继续搜查这有关学习的资料……

 

    湖北黄冈蕲春县刘河中学初二:许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