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抒情哲理散文 > 我忘了说_800字

我忘了说_8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谨以此文,献给三年凉薄。尔后,春暖在心间。青春,永不散场。

  PastOne▉曾经念念不忘的永远,如今它像风筝断了线。

  一年的迷恋。一年的期望。一年的喜欢。一年的不知所措。一年的年少轻狂。一年,一年,一年的你的迷离的眼。

  我曾无知地喜欢做着同一件事,就是翻看消息记录。

  快乐的、忧伤的、感性的、理智的、深刻的、肤浅的。一天天一页页地交叉进行。

  我曾为此欢呼雀跃,我曾为此黯然神伤,我曾为此嗤笑,我曾为此叹息。

  PastTwo▉珍惜了,感触了,回首了,我知道一切变了。

  我想起,一年前的破电脑。那时候,我总是会找你麻烦。破电脑一卡机,我毫不犹豫地想起你。我说不完全你为我,我的电脑花费的“心血”,但是,我很感谢你。

  每一次杀毒、每一次远程协助、每一次对话、每一次无语。然后,破电脑送人了,破电脑里我们的印记,我们的欢声笑语,我们的于我来说那么珍贵的过往,都没了,灰飞了,烟也灭了。

  再然后,当你我之间有了一道丝状的罅隙。它不断地拉长、横截面积不断地变大、质地渐次被侵蚀、温度缓缓下降。我就知道了,有一种东西,变质了。它变色、发霉、腐烂、发臭,它将被细菌分解。荡然无存。

  PastThree▉一首歌,两个人,三番四次纠结。

  曾经你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曾经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的倾听者。

  我们不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不是最陌生的朋友。我从来都不能确定,在你眼里我是什么关系。我只会一个人浅唱,浅唱你是我的眼,你是我的泪痕。

  忆昔,日记本里傻傻的字眼写的都是关于你,关于“我们”。

  你的一颦一笑,你的一举手一投足。我们的玩笑,我们的欢天喜地。

  而今,日记本里少了那些矫情,我的眼里也少了你的背影。

  PastFour▉是不是断了,放了,就可以忘了。

  也许是我累了,也许我知道了这是没结果的等待。

  所以,我放飞了那只绝美的鸢尾风筝,让它在寂然的天空中自由飘,虽然终有一刻它会坠落。

  再见,我曾迷恋的对白。再见,我曾迷恋的浅暧。再见,我曾迷恋的你,你的脸,你的眼。

  PastFive▉一座只有自己的城。

  谢谢你,给过我荒年里无声却璀璨的烟花。

 

    初三:许梓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