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剑王传奇第一部之序章_700字

剑王传奇第一部之序章_7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物介绍:

  庞龙海:英俊潇洒,是主人公。但非常幽默。武器:王者剑、圣光剑。男。

  吕林燊:相貌堂堂,是庞龙海的好朋友,性格冷酷。武器:雷霆剑。男。

  邪剑仙:手下有许多剑魔,妄想统治全宇宙。武器:魔仙剑。

  正片:

  序章:神秘高手

  在长安大街上,一个男子正在跟另一男子用剑搏斗,其中一男子被刺中,倒了下来。忽然,一道电光,没倒下的那名男子被电到一公里之外。一个相貌堂堂的男子把倒在地下的男子拉起来。男子感激地说:“谢谢你!你叫什么名字?”“我叫吕林燊。我还有急事,先走了。”相貌堂堂的男子说完就不见了。

  吕林燊来到洛阳。“嗨!敢不敢跟我斗剑啊?”一个英俊潇洒的男子笑着说。吕林燊冷淡的说:“我怕打死你。”那名男子说:“你不愿也得跟我斗!我叫庞龙海。你呢?”“吕林燊!”说完就打起来。

  庞龙海拔出一把精致的剑,而吕林燊也拔出一把有电光环绕的剑。两把剑同时在空中挥舞,金光和电光不止一次碰撞在一起,周围的树木纷纷断掉。这时,庞龙海和吕林燊同时使用绝招。“雷霆爆裂斩!”“圣光穿心!”庞龙海躲过了雷霆爆裂斩,可吕林燊却没躲得过圣光穿心。“呼呼,我竟然输了,想不到世上还有比我厉害的人物。”吕林燊喘着粗气说,说完就晕了。

  夜,已深,一个诺大的宅院里,一人正站在屋顶上看月光,“咔嚓”一声,那人转过头来,月光冷冷洒在他的脸上,此人不是今日斗剑胜了吕林燊的庞龙海又是谁?

  “你好像有心事啊?”他身后的吕林燊问。

  “我走遍天下,居然没有一人胜得过我,大侠独孤求败的感觉我是知道了。”庞龙海转过身来,说,“伤在我剑下不死的,你,是第二个。”

  “第一个是谁?”吕林燊问。

  庞龙海一笑,手中树叶飞起,一只大雁落下,头,已不在。

  “你无须知道。”话音未落,人已无踪。

 

    初一:王者麒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