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你走了,我怎么办?_1200字

你走了,我怎么办?_12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那个我最好的朋友,你走了,我怎么办?

  这么说来,有点矫情——我舍不得你,怎么办?

  我怕,怕以后我挽着的不是你的手了;我怕,怕以后我叫着的不是你的名字了;我怕,怕以后欺负我、安慰我,和我一直在一起的人不是你了;我怕,怕以后和我吵着闹着的人不是你了。

  就那样,在我们毕业那天,你只将你的背影留在了我的眼中。

  我想:你走了。谁还会在一个下雨天一直听着我啰啰嗦嗦的讲着自己的往事,然后戴着那顶蓝色的连衣帽给我拥抱?谁还会在街上骑着自行车载着我往书店与家来回奔波?谁还会在下雨的时候用自己的伞给我撑着?谁还会拉着我说:我们一起跳楼吧跳楼吧!兴奋得像个傻孩子一样?

  谁?

  除了你之外,还能有谁?除了你之外,再没有谁。

  所以你走了,我怎么办?

  一直以来的依赖,一直以来的过去,一直以来的一直以来,你怎么能叫我一个人承担所有的回忆。

  当我对你说我舍不得你的时候,你说你明天就回来,要骂我要打我,要在公园里淋雨,要听我讲一遍又一遍的往事。看到这些话的时候,我,泪流满面。

  当我问你为什么对我这么好的时候,你这个笨蛋告诉我,因为我偶尔会提醒你下雨了要带伞,因为我在睡觉前会发短信陪你聊天,因为我对你是真心的······大笨蛋,你怎么这么笨啊!

  记得么?我每次出丑你都是笑得最开心的。记得么?我每次和别人吵架和别人闹的时候都是你在帮我。记得么?我每次和你手牵着手一起去逛街的时候,你都说我的手好冰,然后用你稍稍比我大一点的手将我的手紧紧地包住。

  你经常让我听你喜欢的歌,然后威胁我唱给你听,不然你就要挥舞你那大大的拳头了。真是的,你这个暴力的女生。

  我是怎么开始认识你的呢,或许是看中了你胖胖的身材感觉特别和蔼可亲。或许是因为那时候只有你一个人支持我,我特感动。或许是你大大的眼睛看着我的时候特温柔,我觉着亲近、安心。总而言之,总有那么个上帝安排的理由让我和你相见、相识,到相知吧。

  上帝老爷爷的安排的事情,咋们谁也决定不了。我这么个心肠硬的人就是被你给唤出了眼泪。不知不觉中,心中那累积起来的城墙就这么给你推到了,六年了,这六年啊怎么一晃就过去了。时间呵时间,该让我说些什么呢?它走的太快,竟然一顺手把你也与我分开了。你把你的温暖,转移到了我的胸膛,让那些虚假的,都消失于晴朗。

  你毕业前写给我的一封信你一定还记得。信里你说我怎么这么虚伪,虚伪的掩饰了我的好,虚伪的掩饰了我的伤、我的痛。当我看完那封信的一刹那,泪如雨下。

  即将,你就再也不能和我同个学校同个班级了,我好担心,你那么惧怕雷声,再打雷的时候,我不在你身边你该怎么办。你这个大笨蛋,从来都不知道要好好照顾自己,我不在,你怎么办?

  马上,你与我见面的次数就会越来越少了,我好伤心,如果哪天我回首,发现在我身边的人不是你,我该怎么办,我要怎么办?如果哪一天我在街上叫出你的名字,你漠然的注视着我然后和我擦肩而过,我该怎么办?以后我哭了我笑了,你都不在我身边了,我该怎么办?

  你怎么忍心让我一个人承受这难受、这委屈、这孤单。

  笨蛋,你走了,我怎么办?

 

    初一:兮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