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想象作文 > 蒲公英的使命_750字

蒲公英的使命_7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一个未知名的土地的角落,长着一棵植物,它跟深长,单一,外皮黄棕色,大头羽裂,裂片成三角形。是的,它就是蒲公英。

  “妈妈,你怎么了”叶片看见跟难看疑惑道。根迟疑道:“哦,没什么,孩子,你以后要坚强。”随后露出微微一笑,但是,那笑是那么勉强……

  夜晚,“风儿小姐,你来了。”根问道。风儿给他一个微笑,但是没有说话。

  根轻轻抚摸着叶片之后说:“好吧,把它们带走了吧。”说完,风儿身形一闪,叶片,便消失了,只留下根凝望着天空,慢慢地变老……

  “这里是那里,我怎么在这里。妈妈呢,妈妈你在那里?”叶片看到陌生的地方,而且母亲不在,感到害怕。风儿来到它旁边道:“孩子,你妈妈不在里,你在很远的地方,是我把你带到这边来的。”叶片追问道:“你干嘛要把我带到这个地方来,我要回去。”风儿微微一笑道:“孩子,这是你使命,生活在大地上的物体都有它们使命。”说完风儿便消失了。叶片道:“喂,你在里面啊。”

  许久后,叶片落下眼泪,冲着天喊道:“妈妈,你为何要如此绝情。”

  天明,叶片开始成长变成了小小的根,经过一晚上的痛哭,它已经没有眼泪了,它认为自己要长大去寻找母亲,他开始吸收大地的气息……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叶片渐渐长大,长成了母亲一样高大的根……

  “孩子,你长大了。”风儿来了。根道:“嗯,风儿小姐,你能带我去见我的母亲吗。”风儿微微一笑,便摇摇头说:“你迟早会知道的。”随后又消失了。根看着风儿消失露出希望,期盼的那一天。

  渐渐地,根发芽了,长成了叶片。

  “妈妈,你怎么了”小叶片疑惑地问道。根迟疑道:“哦,没什么,孩子,你以后要坚强。”随后露出微微一笑,但是,那笑是那么勉强……

  夜晚,风儿又来了。根对风儿微笑说:“这就是我的使命。”

 

    初一:姜翀雨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