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能够认识你真好_750字

能够认识你真好_7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轻轻地打开一扇窗,静静的推开一扇门。穿越时空,愕然回首,朦胧的梦境中看到你那张熟悉而美丽的脸,你的笑容依旧那么纯真,似乎,离别的伤痛早已烟消云散,你又重新回到我的身边,我们都是孩子,那是我们最真挚的友谊。

  逝去的总会烟消云散,时间的大门不会因为你的悔恨而开启,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开心,一起失落……如今,那些快乐时光都已经成为了泡影,我们共度的童年时光,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我们必须面对着天涯海角的离别之痛,此时,当我面对这初中的新同学之时,当我凭着一面之词交到新朋友之时,我发现,我读懂,只有你这个朋友,才会对我无聊的行为有所忍让,只有你这个朋友,才会对我的错误有发自内心的教导,我们是朋友,我们也是孩子,我们也会为了某些事而斤斤计较,当我们每一次吵架之时,倔强的我,不愿意为了这份珍贵的友谊,而说一声对不起,你不忍心,不忍心放弃,也许就是你每一次的忍让,我们的友谊才可以继续维持下去,当我面对这个初中的陌生环境之时,新交的朋友,都无法忍受我时好时坏的性格之时,我才明了寂寞孤独,才有了对那份忍让中的友谊的怀念,世上没有后悔药,已不知,你在哪里上学,已不知,你还是否记得,我这个任性的朋友。

  当一个人面对着陌生的环境,也许都会怀念曾经,怀念那些美好的友谊,我们都是孩子,而你却比我多了一份大人的成熟,你也如大姐姐一般,对我有多谦让,不知为何,曾经的我,常常会故意和你吵架,和你斗嘴,如今,我多么的希望,你能再像大姐姐一样批评我一次,哪怕一次,那样,我不会再斤斤计较,我还会觉得幸福。

  友谊就像时间一样,没有好好珍惜,错过了就不会再回来,你是小学六年中我最知心的朋友,能够认识你真好。

  后记,我们大家都要学会珍惜,当你所错过的东西,后悔已经来不及,珍惜身边的人,珍惜身边的快乐,多一份忍让,少一份悔恨。

 

    初一:失落的灵魂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