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为自己喝彩_700字

为自己喝彩_7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之路,坎坷,迷茫,艰难。要想成功的绘画出属于自己的人生曲线,就必须学会为自己喝彩!

  也许,你并不是太聪明,但你仍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天才之处;也许你并不是太努力,但是你仍然会为自己的梦想去奋斗;也许,你并不是太活泼,但是你的文静也给人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也许你什么都没有,但你只要有一颗乐观向上的心,你也会有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南丁格尔不顾众人的反对,自愿放弃家里的荣华富贵,去奋斗自己的人生,最终为自己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在家人都冷眼相对的情况下,南丁格尔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而是在最困难的时候为自己喝彩,为自己加油,才得以成功。美国总统林肯8次竞选,8次失败,两次精神崩溃,但是他没有放弃,他为自己喝彩,坚信自己能成功,终于在51岁当选美国总统,并成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他们的成功都是因为他们有一颗不惧困难,勇往直前的心,并且学会为自己喝彩。

  朋友,为自己喝彩吧!在失败的时候,为自己喝彩,坚信这一次的失败会带来下一次的成功,这一次皱起的眉头就是下一次舒展的笑容;在成功的时候,为自己喝彩,会激发起你无限的能力,为下一次的成功奋斗;在艰难的时候,为自己喝彩,告诉自己:“我能行”!这样我们就会充满信心,努力开辟出属于自己的天空,并让它挂满彩虹。为自己喝彩,这一件微不足道的事,却在无形中给予你巨大的力量让你乘着船帆,勇敢去闯。学会为自己喝彩,你就学会了面对困难,学会了直视失败,学会了正式对待成功。

  如果说人生是一条船,那“为自己喝彩”就是必不可少的桅杆;如果说人生是一本书,那“为自己喝彩”就是书本中最精彩的内容;如果说人生是一道彩虹,那“为自己喝彩”就是最靓丽的红。

  为自己喝彩,你学会了吗?

 

    初一:柴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