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独处时刻_700字

独处时刻_7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谁说生活一定是热热闹闹的,繁忙的都市也有宁静的时候,你像那天上的女星星也有孤独的时候,乐曲总是有大声小声的变化才生动,你像喜剧总是有人多人少的地方才精彩,我想人总得有个安静吧,独处的时候才能想到从前想不到的事情。

  当晚上挂钟敲响十二下的时候,家人早已入睡了,忙碌的一天也该结束了,对我来说却是另一个开始,我翻开日记本的时候,将心底的秘密透过笔尖一笔一划的画上去,把我的喜怒哀乐毫不隐瞒的把它宣泄出来,薄薄的几张纸把我心情的故事,我有时偶尔会翻上几页,优雅的笔记我会心一笑,歪歪斜斜的笔画,倒使我童心跃然,但在这字行有从前的我,回忆过去的童年时代,借着写日记,看日记,让我重新认识了我自己。

  因为我喜欢写作,但要完成一篇文章,有时会遇到一些用词用句的问题,这个时候呢,我会骑车去附近的公园,绕着草地骑上个三四圈,边骑边想,当微风吹拂过我的头发,温柔的阳光会亲吻我的脸额,如茵的草地使人心旷神怡,啊哈,我想到了许多灵感,就这样渐渐的产生了。

  当我有时心情不好的时候,一个人会坐在椅子上,用尽全身力气,我会把摇椅摇的很高,然后我会闭上眼睛任他摇来摇去,摇椅就像我忽高忽低的心情,摇了久了就没力气了,也渐渐的平缓下来,为此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得似平静。

  每当星期天我一有空的时候,我会到公园去散步,去运动,去打球,更重要的是我利用独处时刻,来反省自己今天的所作所为,并且计划明天要做的事情,每天的反省会让我过的更加的充实,更加的有意义。

  独处的时候,安静能抚平被嗓音灼伤的耳朵,孤独能澄清被那花花世界玷污的心灵,这段时间是我一天中最珍贵的时刻,因为它给了我另外一个辽阔的天地,让我想的更远、做得更好。

  谁说生活一定是热热闹闹的,有时候想想哎,孤独真是一种享受啊。

 

    初一:活泼的凤儿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