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有时,我也想大哭一场_600字

有时,我也想大哭一场_6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烦恼,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遇到烦恼,谁不想大哭一场呢?有时,我也想大哭一场。

  当军训打电话回家的时候,我也想大哭一场!“小荷,你打电话回家的时候为什么不大哭一场呢?”听了这句话,我不禁鼻子一酸。我怎么会不想大哭一场呢?我只是不想让妈妈担心罢了,其实,我多想把军训的苦哭着向妈妈倾诉啊!可是,毕竟报喜不报忧啊!

  当被老师呵斥时,我多想大哭一场啊!“你怎么老是马马虎虎,丢三落四呢?”听了老师的批评,虽不算大声,但却犹如五雷轰顶般打在我身上,眼泪在我眼眶里打转。虽然我把眼泪“囚禁”了起来,但是,我也想大哭一场。

  当考试失利的时候,我也想大哭一场。坐在考场,最后一分钟,仍有三道题没做。“刷刷刷”,我的心情,就像这笔尖点地的声音。“铃铃铃……”铃声响了,考试时间自然也结束了。老师一把夺过我的时间。完了,最后一道题还没写呢!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完了,考砸了!此刻,我多想大哭一场啊!

  当与爸爸妈妈吵架时,我多想大哭一场啊!我多想认错,可我却没那个勇气,我多想大哭一场!

  当作业写不完的时候,我多想大哭一场啊!玩修饰,拼命地赶作业,但还是赶不完。这时,组长过来检查,当名字被记上去时,我多想大哭一场!

  当这些烦恼来临时,我多想大哭一场,让泪水把它们统统冲刷掉。但是,生活犹如一杯苦咖啡,苦涩是难免的。哭,解决不了问题,只能缓解情绪。困难,只能用乐观去面对!

 

    初一:曾洽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