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暖花开的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_7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夕阳静静地挂在空中,染红了天边的云,似近非近,似远非远,将远处的高楼、树木映的神秘莫测。

  经历了第一次月考的惨痛失败,我曾失望过,更多的是对自己的不信任。面临即将来临的期中考,我心情十分紧张,激动,正全面的准备作战。

  我坐在课桌前,咬着唇,双眉紧皱,似乎能拧出水来,右手握着笔,在作业本上奋笔疾书。时间一分一秒的逝去,心中思绪依旧如麻,浮躁如潮水一般,将我淹没。好不容易完成了一门功课,可是,对面仍有一大堆作业等我完成。虽然这样的生活过得很充实,但真的很累。有时会想出去散散步吧,看一下课外书吧!但一想到那一大堆的作业,又打消了这个念头。

  不知不觉,一节自习课过去了。正当我写的投入时,忽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远处传来。我循声望去,原来是小学同学。我起身向班门口走去。这时又有一个小学的好同学来了。

  看到小学同学,心情稍微放松了些。我问他们:“你们找我有事呢么事吗?”其中一个说:“你不是说你喜欢看科普书吗?我借来了,给你看!”接着,又把书塞给了我。

  “那你呢?”“我也是,给!”又一本书塞到我的手里,“你慢慢看,可以迟些还我。”说完,两人便匆匆走了,不容我说一句话。

  那一刻,似有一股清风沁入心脾,吹去了我心中的浮躁。深吸一口气,我似乎嗅到了清新空气中夹杂的花草香,心情从未有过这样的舒畅、自然……

  那一刻,我明白了友情的可贵。我知道,在我的背后,有很多人在默默地关心我,帮助我,走出人生的低谷,迈向新的人生道路。

  那一刻,我重新拾回了信心,决定发奋读书,绝不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手捧散发着油墨香的书,望着远方的余晖。那一刻,我觉得我的世界春暖花开,洒满阳光。

 

    浙江金华兰溪市马涧镇初级中学初二:潘谦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