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声音_700字

声音_7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世界上有太多的声音:爽朗的笑声,昆虫的交谈,鞭炮的欢放……

  然而,你是否曾用心倾听这个世界那些沉默的声音?

  在天空灰暗,味道呛鼻的工厂区,那几株仅剩的植物的抱怨。它们在说:“这里的有害气体太多了,我快承受不住了。你们人类真希望这片土地上一点绿色都没有吗?”

  我背着书包在夕阳照耀下回家,视线离开那沿路踢来的小石子,被地上的余晖吸引。猛然发现,一天又过去了。这美丽而又无情的夕阳不真在质问我:“你今天有什么收获?”是啊,我今天有什么收获呢?于是,趁着月亮还没爬上来。我捡起下石子,抛向远处。然后,在夕阳中,奔跑。夏夜,仰望星空。星星一闪一闪地,是星星里的外星人在嘲笑我们么:“哼哼,你们人类死到临头了,还不知悔改。为了点领土、资源打得不可开交,根本不顾及后果。再过几年,宇宙就没有人类这个物种了,哈哈哈哈……”

  屠宰场里,案板眼见着一个一个可怜的动物成为刀下魂。流下的,是血?是泪?他仿佛再说:“人与自然并不能和谐共处吗?为了一饱口福,你们就忍心伤害那些所谓的‘人类的朋友’吗?”你们就这样对待朋友的吗?如果哦,我们能够用心去听他们的诉说,或警告这个世界会不会变得更好一点呢?

  如果我们能够用行动为世界美好做贡献,这些声音会不会少一点呢?甚至会不会变成赞美呢?可是毕竟是如果。我们我们到现实,仅是一步之遥,可就是这一步就将两步分割开来连接他们的是一架叫“行动”的梯子。

  让我用心来倾听这世界上的沉默的声音。然后,为了让好的声音越来越多,坏的声音越来越少而努力!

 

    江苏盐城东台市曹丿镇中学初二:离开陌生了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