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夏日游泳_650字

夏日游泳_6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暑假发生了许许多多有趣的事情,它们像一颗颗五彩的贝壳,在我的脑海里,烙下了深深的记忆。其中最有去的事情莫过于在乡下游泳了!

  这是个酷热难当的炎夏,我来到外婆家过暑假。大姨也从外地回来了,带着我的小弟弟。

  有一天,天气非常炎热,我和弟弟商量下午去河头游泳。得到了大姨的允许后,我爬上阁楼,把我和弟弟的游泳圈拿下来,用刷子把游泳圈里里外外刷了个遍,放在阳光下晒干。

  到了下午三点,我和弟弟抱着游泳圈,一路上信口的歌唱,偶尔记起断片的小调,和自己随口唱的小曲。

  来到河岸边,小弟弟捡起一块小石头,轻轻一丢,小石头在天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只听“扑通”一声,河面上荡起了一圈圈金色的涟漪,打破了往日的宁静。

  那河水真清啊!水底沙石清晰可见。我忍不住把脚伸了进去,冰凉冰凉的,真比吃冰棒还痛快。正当我陶醉在河水的清凉之中时,不知不觉,已经下水的小弟弟一边淘气地我泼水,一边大叫着:“姐姐!快来呀!这下面可好玩了!”看见弟弟这副调皮的摸样,我也不由自主的跳下去,溅起一朵巨大的水花。顿时浑身感到清凉无比,暑意顿消。身上的毛孔缩紧了,头上的汗珠也不知哪儿去了,带替的是弟弟泼过来的小水珠。于是我也回敬了一把巨大的水花,把弟弟弄成了一只落汤鸡。瞧弟弟这狼狈样,把太阳公公都逗乐了!我们尽情地玩啊,闹啊,直至夕阳亲吻西山的时候,我和弟弟才恋恋不舍地回了家。

  暑假生活就象像一只万花筒,异彩纷呈;暑假中我所做的事,已成了一张网中每天发生的趣事像五彩斑斓的梦,像玲珑剔透的珍珠,使人留恋,使人向往。

 

    初一:王晨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