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运动会_550字

运动会_5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伴着温暖的阳光,和着轻柔的春风,学校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又开始了。

  星期三,早晨天气晴朗,全校同学身穿校服,整齐的列队在操场上只见红一行,黄一行的迎风飘扬的彩旗与五颜六色的花环融为一体。仪仗队,鼓号队……是那么热烈而庄严。各班的运动员们,个个昂首挺胸,精神抖擞。

  我们出发了,过了一会儿,便到了体育场,进行开幕式后比赛就开始了。各种比赛高潮迭起,竞争十分激烈,但最令我印象深刻的是4乘100米接力赛。

  “砰”随着一声清脆的枪响,运动员们犹如离弦的箭,“嗖”的冲出了起跑线她们手持接力棒,足下像生了风一样,你追我赶,不分胜负。

  好了,我班陈玉杰已经把接力棒传给了第二棒、第三棒、第四棒、这时加油声更为热烈我班一直处在领先的位置,她们已做好了冲刺的准备。突然,场上发生了戏剧性的变化,最内道的同学突然加速居第三、第二……她的速度越来越快。好!她已经和姜丽同学并驾齐驱了,同学们的心提到了嗓子眼儿,裁判员也都睁大了眼睛。只剩下最后30米了,那位同学一大步,超出了姜丽同学。最后我们班得到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虽然运动会结束了但我会永远记住在母校参加的最后一次运动会,记住那团结奋斗,师生同乐的难忘一幕。

 

    初一:李晶2000062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