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远方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我们一起生活在祖国这个大家庭中,一起感受着祖国妈妈温暖。一想到这,我就忍不住想给你写封信。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愿意将一颗真诚的、渴望友谊的心献给你——远方的朋友。我叫林海滔,今年11岁,是个活泼的女孩。乌黑的头发,亮晶晶的眼睛,修长的眉毛。我想,这一切都不会使同根生的我们感到陌生吧。你呢?也许是一个像我这样不知忧愁的女孩,也许你是一个调皮的男孩。不管怎样,你我都是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国人。远方的朋友,让我们共同架起一座友谊之桥吧!

  远方的朋友,你知道吗?随着改革开放的顺利进行,祖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的家乡也变得更加美丽富饶啦!高楼大厦,层层叠叠,直插云霄,水泥路,纵横交错,四通八达,处处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有机会,你来我家乡怎么样?

  还有我的学校,美丽极了!那一棵棵高大的树就像一个个卫生一样守护着我们的校园。校园还种了许多花,有菊花、迎春花、百合、玫瑰……把我们的校园装饰的美轮美奂,我们好像生活在花园里。如果你来我的学校,我给你当导游怎么样?

  最近你的学校成绩怎样?你和同学经常玩什么游戏呢?能告诉我吗?我也非常希望我们双方经常写信,不仅可以增进双方的友谊,还能提高写作水平呢!愿能通过这封信,让我与你交上朋友,也愿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祝

  学习进步,身体健康

  你陌生的远方朋友:林海滔

  2012年8月20日

 

    五年级:等待流星的来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