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勇闯造梦世界2_600字

勇闯造梦世界2_6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经过一夜的休整,我和火丸早已做好了准备,看着那高高的天庭,我,决定了。

  目标,第一关——九重天。

  我们来到几百根柱子下面,我从背包里从容的拿出了我的看家宝物“月牙铲”准备迎击敌人,可没想到,几只老鹰突然从暗处打了我们个措手不及,我和二师兄猪八戒都被无情的夺取了6滴血,火丸看见我受伤了,立刻跳上撑天石柱,喷了一把火,两只鹰就这么牺牲了。

  为了不让这六滴血白白浪费,我们乘胜追击。一会儿二师兄来个空中飞耙,一会儿师傅残忍“虐鹰”。我也不甘示弱,和火丸跳起来“啪”的一声又解决掉4个。

  几经周折,我们一行人终于来到了“九重天”下,为了不输给那个会奸招“九转轮”的巫鹰,保险起见,我们都打开了各自技能书,准备学一手好技能,可没想到,由于我杀怪太少,技能书里只有寥寥无几的50点灵魂,看着师傅已学会了第一个招“圣光球”正在一旁偷笑呢,我们徒弟三人只能在一旁羡慕嫉妒恨,哎,谁叫师傅向来都是出手“稳﹑准﹑狠”。

  我们一个接一个跳上九重天平台,瞬间,巫鹰就冒了出来,正盯着我们奸笑呢。师傅和我一起出手,两面夹击:师傅在前远程攻击拖住巫鹰,我就在后偷袭他,果然产生了立竿见影的效果。大师兄和二师兄也不甘落后,“空降”攻击它。巫鹰被我们惹怒了,使出了看家本领“九转轮”,我们四人的血就这么7滴7滴的减少了超多,血最少的师傅已经奄奄一息,迫不得已,在地上蓄气放了个圣光球,又把巫鹰引了过来,就这样,巫鹰被师傅挂了。

  (师傅,我恨你,灵魂又赚了一大把!)

 

    五年级:贺驿寓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