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日记 > 我长大了_400字

我长大了_4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7月10日周二

  我长大了……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即将要上五年级了,课程会加重,作业的包袱重了几分,但是,我时常在反思:“我,真的长大了吗?”

  我长大了,已经告别幼稚,走向成熟。我看问题的角度变了,变得更加客观,全面;我常常反思,常常尝试,努力依靠自己的力量,弄清某个事物的原理。

  我长大了,已经告别父母的依赖,走向独立。我不会再让父母为我叠被子,收拾房屋,整理书包。我会在父母不在时独自料理生活,会在父母忙时帮着做家务,陪父母聊聊天,解闷。

  我长大了,不再是那整天接送、幼稚的小学生了,而成了有心事、在乎自己的学生。

  我终于长大了,在收获爱的同时,我更要知道付出爱,知道承载更多的责任,在得到和付出的同时快乐地茁壮成长。

  其实,我多么不愿意长大,因为长大就没有了小时候的无忧无虑,而换成了繁重的功课。但是,时光不能倒流,因此,我学会了面对自我,挑战自我。

 

    山东济南济阳县济北小学五年级:可爱糖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