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非常老师专栏 > 妈妈晒作文 > [妈妈晒]我心中的新式房屋

[妈妈晒]我心中的新式房屋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心中的新式房屋

  想知道我心中的新式房屋吗?如果想,就让我给你好好介绍吧。

  我心中的新式房屋,是由一个三角形和一扇圆形窗组成的。

  屋身是由三块三角形玻璃组成的,下面垫着一块吸力巨大的吸盘。玻璃可以自由地变换颜色,红色、蓝色、黄色、紫色……还可以变成七彩的,真是五彩缤纷,美不胜收啊!那扇圆形窗还可以当作门,因为人可以从那爬出去。圆形窗是经过特殊技术处理的,可以随着温度变化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如果寒冷的冬天来临,圆形窗就会将室内温度调节到摄氏25度左右,屋内舒适极了。

  不好了!天气预报说,明天本市要面临强烈的热带风暴袭击。不过,没关系,只要你住进了这种新式房屋,就一点也没必要担心了。只用按下屋内的变形按钮,屋子就会变成圆形的。如果风来了,整座房屋就会在地上滚动。有了吸盘,屋内的东西又一点都不会滚动。这是它最奇特的地方了。

  如果遇到大地震,吸盘就会紧紧地吸住地面,再大的地震,这样的房子根本不会动摇。你看,这种房子多安全。

  如果躺在床上看风景,什么天气都很美。把玻璃调成七彩的,别具一种梦幻气息。

  看了我的介绍,你是否觉得很好呢?有没有想在里面住几天的想法?

  妈妈感言

  这篇文章是孩子的当堂作文,老师的评语是写的真好!评定等级是甲+。这是他们班作文写得最好的等级。文章想象力丰富,结构清晰。我一字未改,先高兴地发上来。下步,我觉得还要在语言的简洁性、生动性上下功夫。也希望能得到非常老师点评。毕竟这是孩子原汁原味的作品,不是我辅导出来的,呵呵。

    三年级:褚斯路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