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可爱女孩沈璐璐系列之彤芯学校1_400字

可爱女孩沈璐璐系列之彤芯学校1_4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沈璐璐是2002年6月1日出生的。出生在这个欢乐的日子,想必沈璐璐的性格也十分开朗吧?还真是,沈璐璐生下来不哭,到了1周岁,一声的没哭过。为什么?因为沈璐璐只会笑,要么两个小嘴角向上微微翘15度,要么就长大小嘴巴“咯咯”笑。想要上厕所也不笑,专门在婴儿床上“咯咯”大笑,引来一脸惊恐的奶奶或妈妈,抱起沈璐璐左看看右看看,才知道要排便了。

  沈璐璐出生1周年,邻居们都纷纷议论:“听说老沈生了个女儿,到现在都没哭。”“嘿,奇了怪了,你说,哪个婴儿不哭的?”“这女孩儿,性格也太开朗了。”“对啊,这下老沈可有的乐了。”邻居们纷纷向沈爸沈妈道喜,给沈璐璐送平安锁、送小鞋子和小衣服。

  转眼间,沈璐璐已经7周岁了。沈璐璐居住的这个地方,只有彤芯学校算是最好的学校了,学费也不贵,不用想,直接报了名。

  今天是9月1日,沈璐璐背着粉色小书包,梳着马尾辫,穿着黄底红点小衬衫加粉色短裙,哼着儿歌走进彤芯学校。这里好大啊!

  不知道会在这里发生什么。

 

    五年级:甜芒(真实姓名董益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