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当那茉莉花盛开的时候 第六篇 难道真的是女巫吗_700字

当那茉莉花盛开的时候 第六篇 难道真的是女巫吗_7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傍晚,清清把月儿和阳光请到自己家里。清清看了看月儿,又看了看阳光。沉思了一会儿,才开口说道:“李毅是对的还是错的呢?为什么呢,石头去怀疑李毅了。呃,是什么?”月儿抬起头,看了看挂在墙壁上的吊钟,突然大叫一声:“天啊……”“怎么啦?月儿?”阳光关心地问,“难道你看到了什么线索了吗?”

  月儿不说话,呆呆地看着吊钟。时间像沙漏一样,不停地流逝着。三个丫头屏住呼吸,只听到了时间的“滴答滴答”声。

  过了不久,清清似乎明白了什么,她也看着吊钟。“阳光,你看吊钟!在流着黄黄的东西!好像是黄里透红的颜色。”阳光吃了一惊,然后似乎回忆起了什么事情,说:“我记得我妈妈说过,有什么东西黄里透红的,就代表着一些恐怖的事情,还有梦里想要的东,都会一一在眼前。”

  月儿这才反应过来,她叫道:“你不是在骗人吧?”“没有,你什么时候听到过阳光会骗人呢?且。不信吗?不信,你就不信好了。”“行了行了,我信总可以了吧?我以前好像也是听到过关于这个的,什么黄里透红的事情。好像也是跟阳光说的一样!”月儿说。

  “哦?那——”清清慢吞吞地说,“我觉得,好像有一场重要的事情会发生。”

  “啊?不会吧?”月儿和阳光惊讶无比。

  “是的,我宣布,明天一定会有什么事情,而且是喜上加喜,悲上加悲的事情会发生。”清清宣布。

  “按照你这么一说,就是说,这件事情一定是那个女巫干的啰?对吗?”月儿不愧是清清的最好朋友,一下子,就会猜出好朋友的想法。

  “聪明。月儿、阳光,今晚睡个好觉,并且请做好心理准备,明天会有事情要发生的。”清清严肃的说。

  月儿和阳光异口同声的说:“我们知道了。那么,你也睡个好觉吧。”

  明天,会有什么事情要发生呢?

 

    五年级:巫栅漪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