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话题作文 > 我的理想_700字

我的理想_7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都有一个色彩斑斓的梦,它像一盏灯,点燃人们心中的梦想,照亮前进的旅程,向理想的终点出发!

  小时候,伙伴们时常说,他们想当医生、警察、航天员……而我却没有任何想干的职业,心里很不是滋味。我成天冥思苦索,终于有一天,我想了想:我那么爱画画,长大就当画家吧!画家想画什么就画什么,想什么时候画就什么时候画,想画什么色彩,就画什么颜色,名画还特别值钱呢!从此以后,一有人问我长大后的理想是什么,我便自豪地说:“当一名画家。”

  但是要当一个达。芬奇一样的着名画家,就得要一定的功力。

  平常只要有画画的兴趣班,我就会去报名。有时,我常常会拿着一只画笔和妈妈卖药的包装袋上苦练我的理想。一个鸡蛋,一个瓶子,一位姑娘……都是我练习的对象。难怪妈妈时常说:“家里包药的纸越来越少,不知道哪一位“小偷”“偷”了这些东西呀!”

  记得有一次美术课,我们四人一组,四人中数我画画的最好。所以我只需要花一点精力,就会有副五彩缤纷的画展现在大家的面前,其他的人就只有负责带工具的份儿。首先我在各种颜色的卡纸上画了小花、小草和许多小动物,最后我想了想,我们四人数刘茜出力最多,我便在画上留下了“刘茜”二字。想不到这幅画竟然上了学校的报纸,刘茜高兴得不得了。回到家妈妈看了说:“哟!这刘茜画得都赶上了我们诗琦了,真是不错呀!”“什么呀!”我抱怨着,“全是我画的。”接着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告诉了妈妈。“这有什么嘛,这足以说明我家的小画家功力上升了呀!事实在于雄辩,名是她的,但显示的是你的实力。”妈妈祝贺我道。

  我一定要努力,不骄不躁成为画家,画出我心中的大千世界!

 

    重庆奉节县重庆市奉节师范附属小学五年级:毛诗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