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森林选“秀”_900字

森林选“秀”_90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近来,森林的雌性动物开始忙着打扮。猫头鹰的整容医院都被挤爆了,长颈鹿经营的服装店门口排起了长龙,这是为什么呢?因为万兽之王狮子要开始选“森花”。

  “森花”大赛就在森林中心进行,这在此时,狮子王高兴地说着致词,四大评委昏昏欲睡,台下的动物忙着补妆,树上的鸟儿唱着背景音乐……比赛马上就开始了,主持的是能说会道的乌鸦,听,它叽里呱啦的说:“欢迎各位选手……比赛正式开始……一号选手是孔雀……”听到主持报幕,四大评委霎时睁开双眼,爪不停写着,不时和旁边的评委交流。

  孔雀一上台并不着急,而是很淡定的展开孔雀屏,慢慢的走过舞台,轻松自然地摆个“pose”,有摇摇晃晃走下舞台。二号选手狐狸可让四大评委睁开了大眼,如果说孔雀是美丽的代表,那么狐狸就是妖娆的代表。狐狸先是抛个媚眼,尾巴一扫,遮住了脸,然后又放开一点点,露出羞涩的样子,然后完全放开,对观众做了一个飞吻的动作,接下来做了一个华丽转身,走向舞台尽头。一名又一名的选手陆续走过,直到下午。

  最后一名选手是兔子,当它向大家做动作时,背景音乐一下子停了下来,原来是指挥家画眉鸟嗓子唱不出歌来了,兔子马上跑回后台,拿出医药箱,叫画眉鸟下来,画眉鸟从树枝上飞了下来,兔子从医药箱拿出小电筒照了一下画眉鸟的喉咙,说:“唱了一天的歌,嗓子都肿了,来,吃点薄荷吧!”画眉鸟嘴一张,把薄荷吃了下去,兔子把药箱关上,大声说:“敬爱的狮子王啊,请你让鸟儿休息一会儿吧,我宁愿放弃这场比赛。”“嗯,我允许。不过,你这种精神赛过千千万万的选手,我正式宣布——此次大赛,兔子冠军!”狮子王话一出,台下一片哗然。“好!我们赞成!”四大评委异口同声喊道。“我愿赌服输,虽然冠军不是我,但是我自己认为已经做出最大的努力。”狐狸一边说一边带头鼓起掌来。大家被狐狸带动,一起鼓掌。

  狮子王道:“此次大赛结束,欢迎大家参加,谢谢。”动物们都走了,狮子王和兔子、四大评委都回了家,夜渐渐深了,只留下昆虫的叫声……

 

    五年级:何沁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