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中国_650字

未来的中国_6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时间一眨眼来到了二十四世纪的中国,这是一个科技发达的时代,科技在我们生活中已是不可少的一部分,科技改变了每一个城市,科技也改变了未来。

  如今,我们再也不用汽车了,都是靠着瞬间转移器自由穿梭。这个瞬间转移器,有坐式的,有站式的,还有躺式的。它是靠太阳能发电的,这样就不会污染环境了,空气越来越新鲜,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下非常健康。

  现在也没有纸币了,每个人按自己的需求订购任何东西。送货员随叫随到,立刻送货上门。这时候,工作成了一种乐趣,人人都热爱劳动,帮助他人,帮助他人是人们并不可少的事情。

  未来的中国再也没有战争了,也没有小偷,没有人犯罪了。因为中国的每一个角落都会有一个自动报警器,只要有人偷东西,那个自动报警器就会响起警报,你们不要担心警察不会马上来,因为警报一响,地面就会把小偷吸住,直到警察来到为止。怎么样,够神奇的吧,这还是归功于科学家的功劳。

  未来的书包各式各样,有金黄的香蕉样式、有红彤彤的苹果、有香喷喷的菠萝……未来书包可以自动换书,帮你准备明天用的东西。如果钢笔没有墨水的话,只要把笔放进书包里,钢笔立刻有墨水。你也不用担心书包重,因为每个书包里都有一个减轻器,你让它多轻它就多轻。

  未来的的果园结的水果数不胜数,而且十分新鲜。一棵果树上结着七八种水果,有李子、有苹果、还有桃子……果园里的机器人忙上忙下,培育出这么好的果树。

  可惜这一切是幻想,我相信,不久的将来,中国一定会变成这样。

 

    五年级:1062933019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