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渔歌子》写意_350字

《渔歌子》写意_3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西塞山,笼罩在春天的烟雾迷蒙中。

  一行白鹭,拍打着翅膀,飞上青天。它们是要去干什么?应该是一览这里的全貌吧!小溪,笼罩在桃树的木叶下,潺潺的流水唱出欢快的歌声,一路带着桃花向前奔跑。想必岸上的桃树,喜欢溪水。不然,它怎会送给溪水这么多美丽的花朵?一条鳜鱼跃出清澈见底的溪水,它是想与岸边的桃树问声好吧!

  在微风里,在细雨里,有一个人,头戴着青箬笠,身披着绿蓑衣,盘腿而坐。他手握竹做的钓竿,在一艘漂流在小溪里的小小的竹筏上垂钓着。想必,他钓的不是鱼,而是这美景良辰,这清净淡雅超脱的生活罢了。

  这个自然,一切都是这么融洽,她的美丽,已经无法用语言表达。这美景,就是我的女神!为何,我不早点发现她?

  记得那一天,上帝安排我们见了面。那一刻,我知道,我已经看到了春天……

 

    五年级:tomy200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