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池上》写意_550字

《池上》写意_5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一个仲夏的下午,太阳烧灼着大地。树梢上,蝉仍然不知疲倦地叫着。旁边的荷塘,也时不时传来几声稀疏的蛙鸣。还有几只蜻蜓,点缀在荷花上。干活的人,都已经不住烈日的暴晒,回家休息去了,几个路远的,也在树荫下沉沉地睡去。这个下午,一切都是那么安静。

  突然,从半人高的草丛中冒出一个围着红肚兜,竖着两条朝天辫的七八岁的小顽童,他四下望了望,发现没人注意,就轻手轻脚地接近池边。只见他悄悄地爬上岸边的那只小木船,蹑手蹑脚地划向池子深处的一片碧绿的荷叶丛。

  进入荷叶丛中,他摘了一片荷叶顶在头上慢慢地前进着,没有丝毫的痕迹,只有几只蜻蜓惊飞起来。在那儿,有一个莲蓬。他竖起耳朵听了听外面的动静,确定无人注意,便伸出手,轻轻一折,一个莲蓬就掉进了小船里。这儿,又有一个……他就这样摘着,渐渐的,小木船上已经到处都是莲蓬了。

  他注意到远处传来狗叫,而且好像在往这个方向接近,便警觉起来,突然想到:可能有人开始活动了,再呆下去我可能就会被发现的。他又听了听外面的声音,觉得没事后,悄悄把船划回岸边了。他解下红肚兜,把莲蓬都装进去,回头一看,水里的浮萍已经被他划出了一条船驶过的痕迹。他看到痕迹,怕别人发现是他干的,又端起兜着莲蓬的红肚兜,偷偷溜回家去了。

 

    五年级:tomy2002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