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汇仙湖游记_550字

汇仙湖游记_550字

2012-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来到美丽的汇仙湖公园,只见一座雄伟壮丽、富丽堂皇的大门上刻着三个金光闪闪的大字——“汇仙湖”。

  这座大门旁有两扇小门,游客们通常是从大门进去的,所以旁边的两扇小门基本上是不开的,大门上是用朱红色的琉璃瓦盖成的,上面还雕有龙头龙尾,美丽极了!

  走进大门,一座美丽、精致的假山便呈现在我的眼前,假山旁分别有两条小道,一条通往游乐中心,一条通往动物园。游乐中心的游玩项目很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体能馆了,体能馆里人山人海,孩子们的嬉戏声和嘈杂声编织成了一首动听的“欢乐交响曲”。体能馆里有木制滑梯,有秋千,翘翘板——可其中最受人喜爱和欢迎的莫属懒床了,每个游客只要一累,就会在懒床上休息休息,打个盹儿,睡个觉,舒服极了。

  玩也玩了,歇也歇了,接下来该去欣赏那美丽的荷花池了!刚看到远处有一个小点儿,一阵芬芳的香味便扑鼻而来,这味道中混杂着荷花和泥土的芳香,这味道让人回想起了自己童年美好的回忆。到了荷花池,只见游人把荷花池围了个三四圈,好不容易挤进去,一看,哇!原来荷花池里的鱼儿在表演节目给游客看,有的鱼儿在比“游泳马拉松”,有的在比“跳水”——

  欣赏了这么多美丽的景色,让我意犹未尽、流连忘返,迷人的汇仙湖公园,我还会再来看你的。

 

    江苏盐城东台市东台市实验小学五年级:尤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